昨天兄弟隊贏球拿下開季第一勝囉!不過興奮之餘,身為象迷的我,卻比較想評論統一和辣妞這場陳金鋒首度登場的賽事。我應該不算是鋒迷,不過從他開始旅美以來,我一直非常關注他的動向,也希望他有不錯的成績。看了昨晚的賽事之後,或許有些鋒迷會失望吧!

  其實,我的想法是,不要給陳金鋒太多的壓力,讓他慢慢調整出他應該有的實力。台灣雖然是陳金鋒生長的地方,但是來到了中華職棒這個新環境,還是必須適應一段時間,才能有所發揮。鋒迷可能非常期待陳金鋒的全壘打吧!但我在此必須提醒各位,台灣職棒史上的洋將多如過江之鯽,比陳金鋒有更多大聯盟經驗的洋砲也不在少數,他們這些洋砲一年可以在中華職棒擊出幾支全壘打呢?大不了一年三十支吧!所以我們也不必場場期待陳金鋒的全壘打,畢竟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呀~不是嗎?

  以我的推估,如果陳金鋒能夠以一個禮拜一支全壘打的速度,一年球季大概有二十五支之譜,假若陳金鋒可以達到的話,這應該就已經是高標準了;而且別忘了,台中「小球場」現在已經封場改建了,陳金鋒連想當個「小球場全壘打王」的機會都沒有,所以我們就別再為難他囉~給他時間,調整出最好的狀況,不是更好嗎?

  附帶一提,昨天陳冠任拿到了單場MVP,不知道他是不是中華職棒史上首位新人初登場即獲此殊榮的幸運兒,知道的朋友煩請告訴我喲!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囉~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