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獅象大戰二局下半,統一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面對兄弟象第五棒蔡豐安,第一球就投出時速高達155公里的快速球,如果這個記錄獲得採認的話,將會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本土投手最快的一球。不過由於台南球場的測速槍,素有「快樂槍」之稱,潘威倫昨天飆出時速155公里的快速球是否可以獲得聯盟採認,目前仍在未定之天。

  其實,昨天潘威倫的狀況非常好,頻頻飆出148公里以上的速球,讓打線陷入低潮的兄弟象隊頗難發揮;加上養父鐵的狀況也不錯,前五局演出完美的「十五上十五下」的「準完全比賽」,直到第十七人次才讓統一獅隊有人上壘,這場比賽於是成為標準的投手戰。

  養父鐵昨天一人獨撑八局,前五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六局上不幸被劉芙豪敲出幸運的內野安打,心情略受影響,之後再被高政華的二壘安打搶下一分,也是昨天獅隊唯一攻下的一分。不過,七、八兩局養父鐵演出稱職,率領兄弟以二比一力克統一,不但拿下今年球季的第二勝,也首度獲選返台後的首座單場MVP。【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