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象蛇四連戰的第三場比賽,在八局下半登板力守城池的後援投手布拉克有效壓制之下,兄弟終場以五比三力克誠泰,獲得本季象隊例行賽的首度三連勝。守成有功的布拉克目前持續在聯盟救援投手排行榜持續領先,連續未失分場數更是來到了第八場,頗有越投越穩之勢。
  這場比賽兄弟以莊宏亮先發主投,雖然此役最快球速來到了時速一百四十七公里的職棒生涯新高,不過投球內容仍然未臻理想,主投六局共被誠泰打線揮出十支安打,其中更有九支集中在前四局,好在兄弟守備幫忙,加上得點圈有人時誠泰打線「適時」熄火,並沒有被攻下大局,獲得本季第二場勝投,也保住了球隊本季首度三連勝的契機。
  兄弟此役僅擊出八支安打,包含朱鴻森(三壘安打)與李志傑(全壘打)的兩支長打,相較於誠泰的十四支安打,火力稍嫌薄弱;不過兄弟掌握了幾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於第二局攻下三分的大局,第六局再攻下這場比賽關鍵的一分,而立於不敗之地。莊瑋全於滿壘時所策動的「一傳二再傳三」的關鍵雙殺守備,讓誠泰滿壘的攻勢瞬間瓦解,也讓整個情勢轉而有利於兄弟,可以說是整場比賽最關鍵的一次守備。
  綜觀整場比賽,兄弟打擊火力似乎已經擺脫上週貧打的陰霾,當家第四棒陳致遠四打數兩安打的表現,打擊火力已有漸趨回穩之勢,是可喜的現象;下週「恰恰」彭政閔傷癒歸隊之後,勢必可以順利串連起綿密的攻擊火網,對戰績將有不小助益。這場比賽結束之後,兄弟的排名目前已經獨居第二,距離暫居第一名的La New熊隊也僅僅只剩下兩場的勝差,就看下週有無機會站上排頭囉!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