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下雨的影響,原訂四月廿六日在新莊球場舉行的本週象鯨四連戰第二場比賽,因雨延期,比賽延至四月廿九日星期六下午一點,在斗六球場進行雙重賽。目前手氣正旺的兄弟象隊,已經獲得本季首度五連勝的佳績,能否順利獲的六連勝,則要到星期六才能揭曉。
  在台南舉行的熊獅大戰則未受氣候影響,La New熊隊已經連續兩天擊敗統一獅隊,與目前暫居排名第二的兄弟象隊拉開到一場半的勝差;兄弟想要在本週登頂成功,似乎並不容易,但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兄弟能夠保持最近幾場的好手感,繼續締造佳績。
  最僅幾天,我所居住的北部地區,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就連兩天前洗的衣服晾到現在都還沒乾,真的應該要去買台烘衣機才對,否則連我的心情都要發霉了。沒有兄弟的比賽,真夠無聊的~
  天雨沒比賽,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今天就暫時寫到這裡吧!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