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象鯨之戰受到先前新莊因雨延賽的影響,在斗六球場進行雙重賽。午場比賽是標準的投手戰,兄弟的先發投手布萊恩狀況不佳,於第三局下半被中信鯨隊一輪猛攻,狂失五分下敗因,苦吞個人本季第三敗,終場兄弟就以一比五的比數輸掉這場比賽,近期五連勝的佳績也因而中斷,締造六連勝的記錄功敗垂成。
  晚間第二場比賽,則是標準的打擊戰。兩隊分別派出業餘時期有『文化三劍客』之稱的莊宏亮、杜章偉掛帥先發主投,不過,兩人均投不滿五局即遭到KO退場,讓人不禁懷疑『文化三劍客』的名號似乎僅僅徒具其名而不見其實。此役兩隊共動用了九位投手,每位投手均有失分,無人能夠壓制對方的打擊火力,終場兄弟以十比七的比數獲勝。
  結束這場比賽之後,兄弟與目前暫居首位的La New熊隊仍有兩場勝差,登頂之路似乎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在記錄方面,兄弟救援投手布拉克於晚場比賽第九局登板救援,失掉兩分,也中斷了連續十場救援未失分的記錄,看來布拉克對於中信鯨的打線,彷彿一點辦法也沒有;此外,彭政閔昨天兩場比賽都有擊出安打,連續場數上壘的記錄已經來到的四十五場,追平了中華職棒的本土球員記錄,是否能再締造本土記錄新高,就要看今天晚上的比賽囉!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