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威助上場代打無建樹》 台灣旅日球星林威助,昨天在阪神迎戰讀賣巨人隊的比賽中,於七局下半兩人出局之後上場代打,面對巨人隊第二任投手久保裕也,纏鬥了七個球,林威助打出四個界外球,最後在兩好一壞的狀況下,久保裕也以一顆時速147公里的內角偏高直球,讓林威助揮棒落空,遭到三振。由於林威助代打的是第九棒投手的棒次,所以這場並沒有上場守備;林威助目前打擊率由四成一七降為三成八五。

《工藤公康展現老將價值》 這場比賽,巨人隊由四十三歲的老牌先發投手工藤公康掌控全局,主投前六局僅被阪神隊擊出零星的三支安打,沒有失分,完全表現出老將的價值,終場巨人隊就以二比零擊敗阪神,工藤公康本人也獲得本季連續第三場勝投。目前巨人隊戰績在中央聯盟持續保持領先,與暫居第二的中日龍隊保持有三場的勝差。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黑田博樹連續無四死完投》 僅僅花費了98個投球數,昨天廣島隊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達成連續兩場比賽無四死球完投。而上一次完投,則是在上個月廿七日出戰的讀賣巨人隊的比賽;此役,黑田博樹僅被養樂多隊擊出四支安打失掉一分,完全掌控整場比賽,獲得本季以來個人的第三場勝投。

《養樂多古田總教練,大敗急如熱鍋螞蟻》 古田敦也總教練連續兩場比賽先發上場,但廣島隊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狀況極佳,全場養樂多隊僅僅擊出四支安打,打線異常沉默。第六局之後,兩隊比分差距已經來到了五分,才改由米野智人上場蹲捕。面對養樂多的戰敗,前一天晚上擊出再見安打的古田總教練,面露不滿意的神情,賽後也沒有接受記者的採訪。

《和田毅無四死完封》 軟銀鷹隊左投手和田毅,昨天先發出戰羅德隊,全場完投九局,僅被羅德隊打線擊出三支零星安打,並且飆出八次三振,沒有失分,終場軟銀鷹以一比零險勝羅德海洋,和田毅獲得本季個人的第三勝,也是相隔三年以來的首場完封勝。此役,羅德隊投手久保康友表現也不遜色,只可惜隊友並沒有適時的打擊支援,僅失一分而苦吞敗戰。

《福留孝介全壘打進入量產》 中央聯盟中日龍隊與橫濱灣星隊的比賽,在名古屋巨蛋進行本季兩隊第四度的交手,最後中日龍隊以六比四擊敗橫濱灣星隊。五局下半,兩隊戰成一比一平手的局面,福留孝介敲出到右外野方向觀眾席座位中段的本季第九號全壘打。擊出全壘打這球,是橫濱隊投手門倉健所投出的時速140公里內角快速直球,被福留孝介狠狠撈中。福留孝介敲出的這支全壘打,是本季開幕戰後廿三場比賽的個人第九發,量產速度已經超越了當年王貞治的記錄,目前日本職棒年度全壘打記錄是王貞治締造的單季五十五支,依照福留孝介目前的速度,有可能締造單季五十七支的佳績。

《石井義人二壘打帶起西武攻勢》 太平洋聯盟日本火腿與西武獅隊的比賽,在札幌巨蛋進行本季兩隊第七次的交手。三局上半一人出局二壘有人,石井義人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西武獅隊先馳得點,也帶起西武在本局的攻勢,一連攻下三分;最後西武獅隊以六比一擊敗日本火腿隊,戰績也在太平洋聯盟持續保持領先,與目前暫居第二的軟銀鷹隊保持有兩場的勝差。

《樂天力克歐力士終止連敗》 昨天在大阪巨蛋進行的歐力士與樂天之戰,樂天最後以三比一擊敗歐力士,結束了近期以來的四連敗厄運。不過,樂天在這場比賽獲勝後,戰績持續在太平洋聯盟墊底,距離目前暫居首位的西武獅隊,仍然有十一場的勝差,也是目前日本職棒十二支球隊當中,戰績最差的球隊。樂天隊的台灣旅日投手林英傑,在上個月廿七日因肘傷復發降入二軍,至於何時才能重返一軍,目前尚未可知。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