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於六月六日整建完工的台中棒球場,由於受到連日來豪雨的影響,工程進度被迫延誤,預估最快要到下半季,才有機會在台中球場欣賞到職棒比賽。由於天候因素造成台中球場全壘打牆後移的修建工程無法如期完工,原本預定六月六日、七日進行的熊牛之戰,也因此無法進行,主場的興農牛隊於是將賽程改至斗六球場舉行;而原本訂購預售票的球迷,退票作業將不受比賽日期限制,可於6月30日前,至兩廳院售票系統全台四處服務中心辦理退票作業;不願退票的球迷,也可以持原票券到斗六球場現場更換票券。
  台中棒球場的整建工程,是為了因應今年年底預定在台灣舉行的洲際盃棒球賽,而進行全壘打牆後移的相關工程,以符合國際棒球正式比賽的棒球場標準,到時台中球場的全壘打牆也會達到四百英呎的距離,與國內各主要球場達到一致的標準,將不會再是「打者的天堂」了。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