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統一獅隊在誠泰投手林恩宇的有效封鎖之下,終於結束長達一個多月的連勝之旅,以三比五輸給誠泰,連勝記錄停留在十七場。
  而統一所創下的十七連勝記錄,兄弟象隊與中信鯨隊應該可以說是此項記錄的最大貢獻者。總計統一的十七連勝當中,有六勝取自兄弟、五勝取自中信,而興農、誠泰、La New則各貢獻了兩勝。
  中華職棒原本的連勝記錄,是去年誠泰Cobras所創下的十一連勝記錄,今年統一獅隊一口氣將記錄推進到十七場,想必將來各隊勢必很難打破這項記錄。
  而統一昨天輸掉比賽之後,也失去了上半季封王的『自主權』;目前La New與統一各剩下一場補賽,如果La New熊隊獲勝的話,就是上半季冠軍;統一獅隊在上半季封王的唯一機會,就是統一必須至少逼和中信,而La New必須輸掉隔天的這場補賽才行;若統一獅隊不幸輸球,上半季冠軍就要拱手讓給La New熊隊了。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