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即將進入盛夏的七月,中華職棒上半季賽程也即將步入尾聲;就剩下本周的幾場補賽之後,上半季冠軍誰屬,就在近日之內揭曉。不管La New或統一奪下上半季冠軍,都已經和兄弟隊無關了;我比較感到遺憾的是,兄弟隊在今年球季,大概也快玩完了吧!
  目前兄弟已經七連敗了,不僅如此,連半季最起碼的二十勝戰績也無法達成,教我如何對兄弟懷抱任何希望呢?這樣的成績,就算在下半季拿到三十勝,大概也搶不到外卡資格吧!若說要拼下半季冠軍,我看希望也不大,倒是先找出打贏La New與統一的方法,才是當務之急。
  總計兄弟隊今年上半季迄今的戰績,是十九勝廿九敗一和,其中面對興農取得五勝五敗、面對誠泰取得四勝五敗的成績,都還不算是太離譜;但是面對La New與統一,則是各獲得二勝八敗這種『慘不忍睹』的對戰成績,無怪乎兄弟隊的排名,也只能在後段班低檔徘徊了。
  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眼看下半季又即將開打了,在兄弟隊整體體質沒有太大幅度的改善之下,我真的不知道下半季的兄弟隊,還有什麼值得讓我期待的?不如期待明年吧!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