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朝日新聞社與日本高校野球聯盟所共同主辦的第八十八屆日本全國高校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預定於八月六日至八月二十日,在日本兵庫縣西宮市的阪神甲子園棒球場舉行。
  本屆的夏季甲子園全國大賽,預計有來自日本全國四十七個都道府縣的四十九支地區代表隊參與角逐,開幕典禮將在日本時間八月六日上午九點舉行。至於各隊對戰組合的抽籤,將於日本時間八月三日下午四點,在大阪進行。
  本項賽事於西元一九一五年(大正四年)首度舉辦,首屆比賽在大阪府豊中棒球場舉行,期間曾經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戰火蔓延而一度中斷,直到西元一九四六年(昭和二十一年)才恢復舉行。
  本屆夏季甲子園全國大賽的各地區代表隊選拔賽,於六月中旬開始已經如火如荼展開,預計於七月底之前,各地區代表隊將會逐一出爐。目前沖繩縣代表隊已經出爐,由八重山商工取得地區代表權,是今年全日本第一個揭曉的地區代表隊,其餘的四十八支代表隊,也將會在近日揭曉。【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