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日職棒名將林威助,昨天於阪神虎隊出戰中日龍隊的比賽中,於第七局下半登場代打,擔任第九棒的打擊位置。林威助與中日龍隊投手中田賢一纏鬥到兩好三壞之後,相中一記時速136公里的失投球,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可惜阪神虎隊後續打者並未出現適時的火力支援,此局阪神虎隊並未得分。
  在這個打席結束之後,林威助並上場擔任一壘手的守備位置;九局下半第二次上場打擊,面對中日龍隊當家救援投手岩瀬仁紀,又是纏鬥到兩好三壞之後,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此役阪神虎隊以二比四敗陣,與中央聯盟暫居首位的中日龍隊,又拉開到兩場的勝差;林威助在這場比賽結束後,打擊率由原本的兩成四四,回升到兩成五六。
  今年台灣共有八位職棒球員在日本奮鬥,目前只有阪神虎隊的林威助、西武獅隊的許銘傑在一軍有較多的出賽機會。其他如西武張誌家、軟銀陽耀勳、火腿陽仲壽、樂天林英傑、巨人姜建銘、中日陳偉殷等人,都在二軍調整。【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