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了自己對於兄弟球團讓渡蔡豐安的看法,也順便到其他的論壇網站逛了一圈,歸納大部分球迷的期望,大多是希望兄弟球團能夠針對讓渡蔡豐安的事情,提出一些清楚與合理的說法;不過,很遺憾的,兄弟球團似乎並不為所動,甚至還把自家官方網站的資料全部清空,來個相應不理。看樣子,兄弟隊真的吃了秤砣鐵了心,不打算回應球迷的要求了。
  昨天看到某家平面媒體報導,洪瑞河呼籲象隊球員要「秉持良心」打球,言下之意,似乎是影射蔡豐安遭到球團釋出的原因;不過洪瑞河先生或許自認為說得夠清楚了,但駑鈍的我倒是聽得很模糊。到底什麼叫做沒有「秉持良心」打球呢?
  兄弟球團選擇不回應,是心虛了嗎?做出這種狗屁倒灶、難以啟齒的事情的人,到底是兄弟球團?還是蔡豐安?可能球團知道、蔡豐安知道、一堆聲稱不願具名的人士知道,但只有我不知道、眾多支持象隊的球迷不知道而已。我獨自望著兄弟官網空盪盪的畫面,不由得悲從中來;原來這就是我長年以來支持的兄弟隊呀!
  關閉自家官網的舉措,我相信這是中華職棒史上前所未見的「創舉」;我想聯盟在明年出版的職棒年鑑中,也應該要記上一筆吧。真的非常難以想像,到底是什麼樣的醜事,讓球團這麼難以啟齒。沒關係,你們繼續粉飾太平吧!繼續關閉網站吧!繼續閉口不談吧!繼續當你的縮頭烏龜吧!反正,我對球團這種無厘頭的回應方式,已經不想再多費唇舌了。 【幻象兩千】

兄弟官網空盪盪的畫面,這真是中華職棒史上前所未見的景象!
套句阿扁的口頭禪:「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