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蔡豐安慘遭不明原因釋出之後,莊宏亮的動向也不由得讓我關注了起來,在目前球團不願做出任何說明、持續裝聾作啞的現在,我真的不知道何有什麼是值得我相信的事情了。
  不過,既然球團不願詳細說明、不願與球迷誠實以對,那可就別怪我胡思亂想了。雖然先前球團方面發布消息,聲稱莊宏亮是經由中込伸的牽線赴日調養,調養期間,兄弟象隊與莊宏亮之間仍保有合約關係;但據目前坊間盛傳的消息指出,其實莊宏亮赴日調養的消息根本只是幌子,莊宏亮事實上已經被兄弟隊解約了,解約的原因可能和蔡豐安差不多…
  當然,這只是坊間傳聞,目前無法證實;不過依目前兄弟球團持續裝聾作啞的現況來看,大概也無從證實吧。這項傳聞最早出現於今年六月間,被發表於蕃薯藤運動網的中華職棒討論區,當時被多數網友認為是一則無聊的八卦而已,但現在看來,似乎又有那麼一點脈絡可循。這樣的傳聞,確實蠻聳動、也蠻八卦的,雖然我並不喜歡八卦,但如果球團再不吱聲,恐怕連我也要跟著八卦下去了!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