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六日第一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白樺学園12 
高知商1014 

私立白樺学園高等学校
《北北海道.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中野 靖也
矢野 健人
中村 将恭
大竹口孝文
中川 祐輔
水沢 和幸
林  雄斗
板垣 亮司
諸橋 卓央
市立高知商業高等学校
《高知.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片岡 恵一
前田 竜太
松岡 寛斉
筒井 和哉
溝渕 悠人
中岡 祐二
山下 孝太
中平 弘人
石川 将史

  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於昨天開幕,開幕後的第一場比賽,是由第廿二次參賽的高知商業高校,以十比七的比數,擊敗了來自北海道的白樺學園。
  高知商業高校以頑強的攻勢,逆轉落後的頹勢,最後反敗為勝,晉級第二輪比賽。比賽前三局,高知商業高校一度落後達到四分,不過,當家第四棒筒井和哉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提振了全隊的士氣,吹起反攻的號角;而筒井和哉的這支兩分打點全壘打,也是本屆大會的第一支全壘打。
  六局下半,前田竜太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讓兩隊比數形成七比七平手的局面。而白樺學園的後援投手大竹口孝文,此時也發生不穩,投出暴投讓高知商業高校再得兩分。高知商業高校於八局下半再攻下一城,終場就以十比七的比數,擊敗白樺學園。白樺學園由於六局以後攻勢中斷,未再得分,加上高知商業高校後援投手小松豊徳表現優異,有效壓制住白樺學園的攻勢,這支來自北海道(北)的球隊因而遭到淘汰。【幻象兩千】


六局下半,高知商業高校第二棒前田竜太,擊出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跑壘時興奮的神情。
【照片來源:每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