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六日第三場(第一輪):

獲得今年春季甲子園冠軍的横浜高校,在夏季甲子園首役就被大阪桐蔭淘汰,喪失春、夏兩季連霸的機會,全隊難過異常,多位球員趴坐在幫他們加油的觀眾席前痛哭失聲,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照片來源:時事通信社】

參賽球隊名稱
横浜10 
大阪桐蔭1115 

私立横浜高等学校
《神奈川.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白井 史弥
松本幸一郎
高浜 卓也
福田 永将
佐藤 賢治
越前 一樹
下水流 昴
田山  豊
川角  謙
私立大阪桐蔭高等学校
《大阪.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山口 祥継
小杉 太郎
謝敷 正吾
中田  翔
堀  拓真
山口 昌紀
岡田 雅利
丸山 貴司
石田 大樹

  甲子園球場昨天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大阪府的大阪桐蔭高校,迎戰松坂大輔的母校横浜高校,最後大阪桐蔭以十一比六擊敗了横浜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的決勝局,在比賽的後半段。前六局,兩隊互有領先,七局上半結束時,兩隊還以二比二打成平手;關鍵的七局下半,大阪桐蔭趁横浜高校先發投手川角謙出現不穩,立刻展開猛烈攻勢,一口氣擊出五支安打,其中包含三支二壘安打,一舉攻下四分而奠定勝基。
  八局上半,横浜高校雖然追回一分,但八局下半大阪桐蔭攻勢再起,又是一連五支安打,其中包含兩支全壘打,再度攻下五分,把比數拉開到十一比三;九局上半横浜高校雖然再下三城,不過為時已晚,終場大阪桐蔭就以十一比六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