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局上半,日大山形跑者常川知也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飛撲回本壘得到追平分,開星高校捕手觸殺不及,兩隊形成一比一平手的局面。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七日第四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日大山形13 
開星 

私立日本大学山形高等学校
《山形.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庄司 貴胤
菅野 貴洋
青木  優
常川 知也
舟生 源太
武田  渉
秋場 拓也
平  五陸
阿部 拓也
私立開星中学高等学校
《島根.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梶谷 隆幸
長野 竜二
早戸 亮司
太田 翔平
立岩 侑起
内田  優
森田 恭平
重政 達哉
吉田  悟

  夏季甲子園昨天傍晚的第四場比賽,是由來自山形縣的日本大學山形高校,迎戰來自島根縣的開星高校;最後日本大學山形高校以六比二的比數,逆轉擊敗開星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五五波的比賽,兩隊投打表現均有可觀之處;前四局兩隊均未得分,五局下半,開星高校先馳得點,以一比零暫時領先;不過七局上半,日本大學山形高校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先以一支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再接連兩支一壘安打,比數反以三比一超前;八局上半日大山形攻勢再起,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連續擊出兩支三壘安打,再下三城,把比數拉開到六比一領先。
  雖然八局下半開星高校追回一分,不過大勢已去,終場日大山形高校就以六比二的比數獲勝,開星高校遭到淘汰。而日大山形的先發投手阿部拓也,整場比賽完投九局,僅被擊出六支安打,只有一分是自責分,整體表現相當穩定。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