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昨天大家有沒有看到這篇報導?

  說真的,我快要氣到吐血了!如果這就是兄弟球團的回應,不由得讓我感到心寒。

****************************

蔡豐安事件 兄弟低調不回應
中國時報記者陳志祥/斗六報導
  兄弟象隊對於「黃金三劍客」成員之一的蔡豐安遭到球團「不適任」釋出之後,整個象隊球團低調以對,象隊不再回應外界的質疑,只想把球賽打好,以撫慰球迷的情緒。
  象隊已經不希望蔡豐安的事件延燒下去,因此不再對外發表任何說法,就讓時間撫平一切的不愉快,因為事件不激化之下、總會慢慢淡化,蔡豐安將不再是球迷討論的話題。
  雖然象隊不回應球迷的質疑,但相信球迷會了解球團的苦衷,球團決定要求現有的球員打好比賽,畢竟台灣職棒球迷大都是「戰績型」球迷,戰績好的話,多少可以彌補蔡豐安事件的損失,爭取球迷再一次認同。

****************************

  天呀!英明睿智的兄弟球團,竟然把大多數球迷都看成「戰績型球迷」,真不知道當年兄弟戰績不佳的時候,我為什麼還要繼續支持兄弟。想當年,當時球團出版的兄弟雜誌,是九二一大地震以後才停刊的,我從第一期到最後一期都有,相信很多忠實象迷也跟我一樣,但現在死忠球迷被球團這般看待,真是讓我感到遺憾。

  蔡豐安的釋出,到底有什麼難言之隱,讓球團方面這麼難以啟齒、讓其他五隊不敢接手?老實說,不管蔡豐安有沒有對不起球迷,我並不是那麼在意;我在意的是,球團打算一味隱瞞的態度。任何可以訴諸大眾公評的事情,為什麼要把它關在黑暗的小房間內不見天日?難道有什麼秘密、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嗎?

  說到不光明正大的事情,也讓我想到中華職棒的領隊會議。從中華職棒成立至今,有多少引人非議的決策,都是出自於領隊會議,諸如:十年條款、讓渡制度…等等,簡直是罄竹難書;真不知道這樣的寡頭政治,到底還要繼續上演到什麼時候;職棒是百年事業,豈可是領隊會議中各隊「老闆說了算」的遊戲?

  唉~我已經灰心了!就讓「各隊默契」繼續帶領中華職棒吧!只是,我實在不知道,這樣歹戲拖棚的戲碼,到底要何時才能停止呢?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