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賽十一局下半,松代高校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攻下致勝的一分,松代高校球員喜不自勝。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八日第三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十一
倉吉北15 
松代12 

私立倉吉北高等学校
《鳥取.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西村 優真
高村 翔太
森本 卓也
峯村 公章
阪本 祐太
長田 修一
本川 翔太
安田 拓磨
井筒 達也
県立松代高等学校
《長野.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松沢 賢也
徳原 賢治
宮坂 義明
福井 大樹
石井 力平
宮沢 泰穂
宮尾 優貴
高橋 陽平
堀  正人

  夏季甲子園昨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長野縣的松代高校,迎戰來自鳥取縣的倉吉北高校;最後松代高校在延長賽第十一局下半,以一支再見高飛犧牲打,以七比六的比數,險勝倉吉北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兩隊攻勢有來有往,倉吉北高校甚至兩度取得分數上的領先,不過都被頑強抵抗的松代高校追平;八局下半,松代高校靠著一次四壞球保送與兩支安打,連續攻下兩分,把比數追成六比六平手,也把比賽帶入延長賽。
  十一局下半,松代高校無人出局第一棒松沢賢也安打上壘,二棒徳原賢治獲得四壞球保送之後,再以觸擊戰術攻佔二、三壘,此時第四棒的福井大樹,大棒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獲得這關鍵的一分,終場松代高校就以七比六的比數獲勝,而擊出勝利打點的福井大樹,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