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局上半,八重山商工當家第四棒羽地達洋,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攻下八重山商工在這場比賽的第一分。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八日第四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八重山商工17 
千葉経大付10 

県立八重山商工高等学校
《沖縄.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友利真二郎
東舟道大介
金城 長靖
羽地 達洋
大嶺 祐太
金城 賢司
新城 永人
嘉数  駿
仲里 拓臣
私立千葉経済大学附属高等学校
《千葉.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松本 歩己
大塚 史洋
丸  佳浩
渡辺 亮太
滝原 一正
内藤 大樹
川島 憲悟
宮川 翔太
竹島 弘晃

  夏季甲子園昨天傍晚的第四場比賽,是由首度進軍甲子園、來自沖繩縣的八重山商工,迎戰來自千葉縣的千葉經濟大學附屬高校;最後八重山商工在延長賽第十局上半,大舉攻下三分,以九比六的比數後來居上,力克千葉經濟大學附屬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在前五局結束時,千葉經濟大學附屬高校暫時取得四比零的領先;不過六局上半,八重山商工靠著一次觸身球保送與四支安打,一口氣攻下三分,七局上半再以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又下一城,把比數硬是追成四比四平手。
  八局下半,千葉經濟大學附屬高校無人出局連續四人(三安打、一保送)上壘,再度得到兩分,但九局上半八重山商工馬上以四支安打攻下兩分還以顏色,比數形成六比六再度平手,比賽也因而進入延長賽。十局上半,八重山商工再以四支安打,大舉攻下三分,勝負底定;十局下半,千葉經濟大學附屬高校並無有效攻勢,終場八重山商工就以九比六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