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局上半,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地三棒広井亮介,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分打點的陽春全壘打,首開記錄,取得一比零的領先,也攻下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在這場比賽的第一分。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九日第一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智弁和歌山 
県岐阜商 

私立智弁学園和歌山高等学校
《和歌山.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古宮 克人
上羽 清継
広井 亮介
橋本 良平
亀田 健人
松隈 利道
馬場 一平
田村 昇大
楠本  諒
県立岐阜商業高等学校
《岐阜.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兼松 真也
水口 隼貴
長尾 雄人
武藤 大将
藤田 豊平
鈴木 琢真
三上 朋也
金森 亮太
伊藤 優治

  本屆夏季甲子園進入第四天賽程,今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和歌山縣的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迎戰來自岐阜縣的岐阜商業高校;最後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在七局上半,攻下致勝的三分,以四比一的比數力克岐阜商業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兩隊勢均力敵,在前六局結束時,一度以一比一的比數僵持不下;一局上半,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先以広井亮介的陽春全壘打,取得一比零的領先,但二局下半,岐阜商業高校該局首位打者藤田豊平,立刻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接著再靠犧牲觸擊與高飛犧牲打,馬上把比數追平,兩隊形成一比一平手的局面。
  不過七局上半,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獲得一次四壞球保送後,後續打者陸續擊出三支安打,一口氣攻下三分把比數超前,因而奠定勝基。此後雙方未再有明顯攻勢,終場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就以四比一的比數,擊敗岐阜商業高校,獲得晉級。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