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岡商業高校在這場比賽中,頻頻策動觸擊犧牲短打戰術取分,而且幾乎局局奏效,全場總共出現了九支犧牲打(八次犧牲觸擊短打、一次高飛犧牲打),終場以八比二獲勝。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九日第三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静岡商15 
八幡商 

県立静岡商業高等学校
《静岡.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滝本 聖也
田中 佑典
宮崎 大地
稲口 順弘
北原 拓哉
増井 裕哉
鈴木 一輝
鈴木 崇史
大野 健介
県立八幡商業高等学校
《滋賀.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富原 章斗
前田 拓馬
木村 俊哉
岩口 二郎
中島 浩貴
遠塚 浩希
水野 泰成
宮川 忠士
成宮 翔磨

  夏季甲子園今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静岡縣的静岡商業高校,迎戰來自滋賀縣的八幡商業高校;最後静岡商業高校在一局上半,攻下決定比賽勝負的三分,之後一路領先,最後以八比二的比數,擊敗八幡商業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静岡商業高校一再以犧牲打戰術取分,而且幾乎局局奏效,全場總共出現了九支犧牲打(八次犧牲觸擊短打、一次高飛犧牲打),加上本身打擊實力也有發揮,結果以六分之差輕鬆獲勝。
  此外,静岡商業高校的先發投手大野健介,在這場比賽中也有不錯的表現,全場完投九局,僅被擊出六支安打、失去兩分自責分,並且送出六次三振,有效壓制八幡商業高校的打擊火力,獲得這場比賽的勝投。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