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局上半,天理高校在無人出局滿壘的狀況下,第四棒藤原宏文適時擊出一支帶有三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壘上跑者陸續跑回本壘得分,本莊高校捕手觸殺不及。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日第二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天理13 
本荘 

私立天理高等学校
《奈良.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多田 彰吾
室谷健太郎
松原 匡志
藤原 宏文
高橋 佑介
森本 佳男
梅田 基貴
西岡 弘毅
藤井 貴之
県立本荘高等学校
《秋田.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東海林 潤
菅原 勇太
鈴木 謙太
鈴木  徹
佐佐木貴晃
三浦 健徳
伊藤  卓
高橋 佑輝
大平謙太朗

  夏季甲子園昨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奈良縣的天理高校,迎戰來自秋田縣的本莊高校;最後天理高校以七比五的比數,擊敗本莊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一局上半,天理高校就以三支安打與兩次成功的犧牲觸擊戰術,先聲奪人連得兩分;五局上半,天理高校在無人出局滿壘的狀況之下,第四棒藤原宏文適時擊出一支帶有三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緊接著第五棒的高橋佑介再揮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的全壘打,瞬間拉開比數,天理高校以七比零的比數保持領先。
  五局下半,本莊高校展開反攻,一人出局之後,連續擊出兩支安打,再靠一次犧牲觸擊形成二、三壘有人,本莊高校第一棒東海林潤以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追回兩分,比數形成二比七;六局下半,本莊高校再靠著連續三支安打再下兩城,比數拉近到四比七落後三分。可惜本莊高校後續局數反攻無力,除了九局下半第一棒東海林潤以一支陽春全壘打攻下一分之外,並沒有其他攻勢,終場天理高校就以七比五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