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局下半一人出局,東洋大學姫路高校跑者吉川卓臣,奔回本壘得分後興奮的神情。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一日第三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甲府工 
東洋大姫路 

県立甲府工業高等学校
《山梨.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坂本  泉
小石 翔一
青木 朋也
石合  翔
土橋 正明
窪田 裕太
榛原 健人
折居  祐
大石 悠史
私立東洋大学附属姫路高等学校
《兵庫.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吉川 卓臣
香月 佑介
林崎  遼
三宅 航太
柏原 大輝
岡  良祐
井上 由貴
乾  真大
水田信一郎

  夏季甲子園昨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兵庫縣的東洋大學姫路高校,迎戰來自山梨縣的甲府工業高校;最後東洋大學姫路高校以四比二的比數,擊敗甲府工業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身為甲子園地主球隊的東洋大學姫路高校,在三局下半兩人出局之後首先展開攻勢,靠著一、二兩棒吉川卓臣與香月佑介的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攻下一分;五局下半東洋大學姫路高校再靠著三支安打與一次觸身球保送,大舉攻下三分,以四比零領先;此後雙方沒有明顯攻勢,直到八局上半,甲府工業高校以一次四壞球保送、連續兩支安打與一支高飛犧牲打追回兩分,暫時以二比四的比數落後。九局上半,甲府工業高校在兩人出局之後,再以連續兩支安打攻佔得點圈,可惜最後出現雙殺打,終場東洋大學姫路高校就以四比二的比數獲勝。
  此役遭到淘汰的甲府工業高校,是前兄弟象隊日籍投手中込伸的母校,中込伸曾經在一九八七年率領甲府工業高校打進春季甲子園,後來在一九八八年的日本職棒選秀會,以阪神虎隊第一指名的選秀順位進軍職棒,職棒十三年起來台發展,加入兄弟象隊;目前中込伸是日本社會人球團「武士那霸隊」的總教練。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