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上半一人出局二壘有人,帝京高校地六棒雨森達也,擊出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目送球飛出全壘打牆外的神情。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二日第一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帝京1015 
如水館 

私立帝京大学系属帝京高等学校
《東東京.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不破 卓哉
勝見 亮祐
野口 直哉
中村  晃
塩沢 佑太
雨森 達也
我妻 壮太
杉谷 拳士
大田阿斗里
私立如水館中学高等学校
《広島.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鎌倉 直輝
実政 道世
柚木  淳
山根 真司
大森  航
天満 雄基
矢野  勇
奥川 裕幸
小松 一也

  本屆夏季甲子園賽程進入第七天,昨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東京都的帝京大學帝京高校,迎戰來自廣島縣的如水館高校;最後帝京大學帝京高校以十比二的比數,擊敗如水館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相當戲劇化,前七局雙方以二比二打成平手,不過八、九兩局,帝京大學帝京高校的連番攻勢,大舉搶下八分而奠定勝基;而帝京大學帝京高校在這場比賽中,單場擊出四支全壘打,長打實力相當驚人。一局上半,帝京高校的第一棒不破卓哉,一上來就是一支首局首打席的右外野方向陽春砲;二局上半,帝京高校再以連續兩支安打攻下一分,以二比零領先如水館高校。
  不過如水館高校在六局下半也展開反攻,一人出局之後,以連續兩支安打攻下一分;七局下半再靠著觸身球上壘之後,一次成功的犧牲觸擊戰術攻佔得點圈,如水館高校第九棒的小松一也適時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兩隊形成二比二平手的局面;八局上半,帝京高校四、五兩棒分別擊出陽春全壘打,之後再靠著強迫取分戰術追加一分;九局上半,帝京高校一人出局二壘有人時,再靠著包含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在內的連續四支安打,大舉搶下五分,大勢底定;九局下半如水館高校反攻無力,三上三下,終場帝京高校就以十比二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