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局上半兩人出局三壘有人,鹿兒島工業高校第四棒鮫島哲新適時擊出一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攻下致勝分,這支安打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二日第三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鹿児島工11 
高知商11 

県立鹿児島工業高等学校
《鹿児島.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宿利原 直
藤井 辰弥
蒔元 勇紀
鮫島 哲新
今吉 健志
内村 尚弘
新川 典幸
榎下 陽大
和田 直也
市立高知商業高等学校
《高知.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片岡 恵一
前田 竜太
松岡 寛斉
筒井 和哉
溝渕 悠人
中岡 祐二
山下 孝太
中平 弘人
石川 将史

  夏季甲子園昨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鹿兒島縣的鹿兒島工業高校,迎戰來自高知縣的高知商業高校;最後鹿兒島工業高校以三比二的比數,擊敗高知商業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二局下半,高知商業高校率先展開攻勢,以四、五、六棒的連續三支安打攻下兩分,以二比零取得領先。不過鹿兒島工業高校也在四局上半,以包含一支二壘安打在內的四支安打搶回兩分,兩隊形成二比二平手;七局上半,鹿兒島工業高校獲得四壞球保送之後,以一支犧牲觸擊短打攻佔得點圈,第四棒鮫島哲新此時適時擊出一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攻下致勝分,終場鹿兒島工業高校就以三比二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