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上半一人出局之後,清峰高校第一棒佐佐木優介,擊出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三日第一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清峰10 
福井商10 

県立清峰高等学校
《長崎.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佐佐木優介
大津  智
広滝  航
木原 宏輔
佐佐木伸之
林  誉之
田辺 敏和
有迫  亮
池野 和麻
県立福井商業高等学校
《福井.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坂下 泰健
中尾 祐介
池本 大輔
江守慎一郎
吉村 圭司
清水 拓人
山口一平太
挺屋 泰友
小林  光

  本屆夏季甲子園進入第八天賽程,昨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福井縣的福井商業高校,迎戰來自長崎縣的清峰高校;最後福井商業高校以七比六的比數,擊敗清峰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二局上半清峰高校率先展開攻勢,以一支一壘安打與一支三壘安打先搶下一分,緊接著再以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二局下半,福井商業高校則以連續兩次四壞球與一個觸身球攻佔滿壘,再以一支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四局下半,福井商業高校再以一次四壞球保送與四支安打連下四城,反以五比二超前;六局下半與八局下半福井商業高校都各再攻下一分,以七比二遙遙領先。
  不過九局上半一人出局之後,清峰高校先靠觸身球上壘,再以包含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在內的三支安打,一口氣得到四分,但後續棒次並未持續發揮,終場福井商業高校就以七比六的比數一分險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