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局下半一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八重山商工第三棒金城長靖適時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三分打點全壘打,連得三分,形成五比零領先的局面。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三日第四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松代 
八重山商工 

県立松代高等学校
《長野.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松沢 賢也
徳原 賢治
宮坂 義明
福井 大樹
石井 力平
宮沢 泰穂
宮尾 優貴
高橋 陽平
堀  正人
県立八重山商工高等学校
《沖縄.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友利真二郎
東舟道大介
金城 長靖
羽地 達洋
金城 賢司
仲里 拓臣
浦崎 善樹
船道 良平
当山 徳人

  夏季甲子園昨天傍晚的第四場比賽,是由來自沖縄縣的八重山商工高校,迎戰來自長野縣的松代高校;最後八重山商工高校在一路領先之下,以五比三的比數,擊敗松代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八重山商工高校於四局下半率先展開攻勢,靠著連續兩次四壞球保送與松代高校發生守備失誤,沒有擊出任何一支安打,就連續攻下兩分;五局下半再靠著連續的觸身球與四壞球保送攻佔上壘,第三棒金城長靖再適時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三分打點全壘打,連得三分,形成五比零領先的局面。
  七局上半,松代高校靠著一次四壞球保送與兩支安打,追回一分;九局上半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松代高校第一棒松沢賢也擊出右外野方向兩分打點三壘安打,不過仍然無力回天,終場八重山商工高校就以五比三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