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局上半一人出局滿壘,熊本工業高校跑者藤村大介靠著野手選擇跑回本壘攻下追平分,兩隊一比一打成平手。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四日第三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熊本工 
天理 

県立熊本工業高等学校
《熊本.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藤田 健祐
藤村 大介
橋本 裕樹
狩場 隆明
谷口 智章
松木 雄太
岩崎 由晃
浜平 裕司
隈部 智也
私立天理高等学校
《奈良.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多田 彰吾
室谷健太郎
松原 匡志
藤原 宏文
高橋 佑介
森本 佳男
梅田 基貴
西岡 弘毅
後藤 真人

  夏季甲子園今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熊本縣的熊本工業高校,迎戰來自奈良縣的天理高校;最後熊本工業高校在第九局上半攻下關鍵的兩分,以五比三的比數,力克天理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天理高校在二局下半展開攻勢,一人出局之後,第六棒森本佳男安打上壘,靠著犧牲觸擊戰術攻佔得點圈,第八棒西岡弘毅適時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帶有一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先馳得點;四局上半,熊本工業高校藤村大介先以一支三壘安打上壘,緊接著後續打者再獲得四壞球與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第六棒松木雄太此時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攻下追平分,兩隊一比一平手。
  四局下半,天理高校馬上以兩支安打與一次犧牲觸擊戰術攻得超前分,反以二比一領先;六局下半再以第四棒藤原宏文的陽春全壘打再下一城,以三比一領先。不過熊本工業高校也不是省油的燈,七局上半一人出局之後,第九、一、二、三棒連續擊出四支安打追回兩分,兩隊以三比三的比數,第二度打成平手。
  九局上半,熊本工業高校獲得觸身球保送上壘,兩人出局之後攻佔二壘,此時第四棒狩場隆明適時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攻下關鍵的超前分,天理高校也因而陣腳大亂,第五棒谷口智章打擊時,發生守備失誤又再多掉一分;九局下半雖然天理高校一度攻佔二、三壘,不過後繼無力,終場熊本工業高校就以五比三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