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隊最近的打擊實力,已經陷入空前的低潮。從八月九日在台中迎戰中信鯨隊的那場比賽開始,三局下半得到兩分之後,截至目前為止都不曾再得到分數,其中八月十二、十三日與十五日三天,連續被中信鯨隊、興農牛隊完封三場比賽,已經連續三十五局未得分,打破兄弟象隊隊史上的最差記錄,距離中華職棒聯盟記錄,也僅僅只有一局之差而已,為史上第二差。更令人難過的是,目前這個記錄仍然在持續中,真不知道兄弟象隊何時才能走出這個『得分難,難如上青天』的泥淖。
  自從吳思賢接任兄弟象隊總教練職務之後,在球員調度與戰術執行方面,始終迭受爭議,尤其是過度喜愛使用觸擊短打的推壘戰術,更是受到絕大多數球迷的詬病;殊不知過多無謂的出局數,只會一再抹煞了球隊得分的機會而已,對於球隊的勝利,實在一點幫助也沒有。
  在吳思賢總教練的任內,創下隊史上這樣難堪的記錄,可說是兄弟象隊史上最差勁的總教練,真不知道球團面對這樣的困境,到底作何感想?
  球團真的聽得到球迷的聲音嗎?我真的不知道!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