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局下半兩人出局無人在壘,東洋大學附屬姫路高校第三棒林崎遼,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五日第二場(第三輪):
參賽球隊名稱
桐生第一 
東洋大姫路11 

私立桐生第一高等学校
《群馬.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川岸 佑多
野口 智弘
矢島 賢人
伊藤 彰大
仲沢 龍一
射越 章太
渡辺 竜也
中川 祐太
青木 史隆
私立東洋大学附属姫路高等学校
《兵庫.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吉川 卓臣
香月 佑介
林崎  遼
三宅 航太
柏原 大輝
岡  良祐
井上 由貴
飛石 欣也
水田信一郎

  夏季甲子園昨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兵庫縣的東洋大學附屬姫路高校,迎戰來自群馬縣的桐生第一高校;最後東洋大學附屬姫路高校以五比二的比數,擊敗桐生第一高校,晉級前八強。
  這場比賽一局下半,東洋大學附屬姫路高校就以第三棒林崎遼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以一比零領先;二局上半,桐生第一高校追回一分,以一比一打成平手;二局下半東洋大學附屬姫路高校再以水田信一郎的一分打點安打得到一分,以二比一超前;三局下半姫路高校又以一支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五局下半,再以第三棒林崎遼的一分打點安打再得一分,姫路高校以四比一保持領先。
  七局上半,桐生第一高校以一支高飛犧牲打得到一分,但八局下半姫路高校再得到一分,終場東洋大學附屬姫路高校就以五比二的比數獲勝,晉級前八強。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