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局上半一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帝京高校執行強迫取分戰術成功。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五日第三場(第三輪):
參賽球隊名稱
帝京11 
福岡工大城東 

私立帝京大学系属帝京高等学校
《東東京.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不破 卓哉
勝見 亮祐
野口 直哉
中村  晃
塩沢 佑太
雨森 達也
我妻 壮太
杉谷 拳士
大田阿斗里
私立福岡工業大学附属城東高等学校
《福岡.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小林 大亮
花田 佑太
香川 英斗
小原 礼史
川本 義鐘
牧島  健
大羽 鷹文
梅野 無我
宇都宮勇樹

  夏季甲子園昨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東東京都的帝京大學帝京高校,迎戰來自福岡縣的福岡工業大學城東高校;最後帝京高校再延長賽第十局攻下致勝分,以五比四的比數,一分險勝城東高校,晉級前八強。
  這場比賽二局上半,帝京高校靠著城東高校守備發生失誤,一連打了十三個人次,一舉攻下四分,以四比零領先;不過,城東高校也靠著六、七、八連續三局的攻勢,追回四分,以四比四打成平手;正規的九局結束之後,兩隊仍然未分勝負,比賽因而進入延長;十局上半,帝京高校攻下關鍵的一分,終場帝京大學帝京高校就以這關鍵的一分,五比四的比數獲勝,晉級前八強。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