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局上半兩人出局,鹿兒島工業高校跑者今吉健志,在本壘前遭到香川西高校中國籍捕手烏拉木觸殺出局。烏拉木出生於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兩歲的時候舉家遷移至日本定居。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五日第四場(第三輪):
參賽球隊名稱
鹿児島工17 
香川西 

県立鹿児島工業高等学校
《鹿児島.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宿利原 直
藤井 辰弥
蒔元 勇紀
鮫島 哲新
今吉 健志
内村 尚弘
新川 典幸
榎下 陽大
和田 直也
私立香川西高等学校
《香川.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美濃田翔平
西山 尚吾
村上健太郎
高橋 慶多
春名 政志
木下 豊明
西川 洋平
烏拉木
豊岡 竜太

  夏季甲子園前天傍晚的第四場比賽,是由來自鹿児島縣的鹿児島工業高校,迎戰來自香川縣的香川西高校;最後鹿児島工業一路領先的態勢,以九比三的比數,擊敗香川西高校,晉級前八強。
  這場比賽四局上半,鹿児島工業高校靠著一次四壞球保送與三支安打,一舉攻下三分而奠定勝基,以三比零領先;八局上半,鹿児島工業高校再以投手榎下陽大所擊出的陽春全壘打,追加一分;九局上半,更是以五支安打與香川西高校守備發生失誤,大舉攻下五分;雖然香川西高校在九局下半力挽狂瀾,得到三分,不過為時已晚,終場鹿児島工業高校就以九比三的比數獲勝,晉級前八強。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