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局下半一人出局三壘有人,早稲田実業高校第五棒船橋悠,擊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六日第一場(第三輪):
參賽球隊名稱
福井商10 
早稲田実13 

県立福井商業高等学校
《福井.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坂下 泰健
中尾 祐介
池本 大輔
江守慎一郎
吉村 圭司
山口一平太
清水 拓人
挺屋 泰友
小林  光
私立早稲田大学系属早稲田実業高等学校
《西東京.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川西 啓介
小柳 竜巳
桧垣皓次朗
後藤 貴司
船橋  悠
斎藤 佑樹
小沢 秀志
白川 英聖
内藤 浩嵩

  本屆夏季甲子園進入第十一天賽程,昨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西東京都的早稲田実業高校,迎戰來自福井縣的福井商業高校;最後早稲田実業高校後來居上,以七比一的比數,擊敗福井商業高校,晉級前八強。
  這場比賽五局上半,福井商業高校靠著第四棒江守慎一郎在一次滿壘的攻勢中,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攻下一分;不過六局下半早稲田実業高校也展開攻勢,以包含兩支全壘打在內的五支安打,一口氣打了八個人次,攻下四分,反以四比一超前;八局下半,更是打了九個人次,以三支安打與一次四壞球保送,大舉攻下三分,終場早稲田実業高校就以七比一的比數後來居上,晉級前八強。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