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賽第十三局下半,沒有人出局滿壘,兩隊十比十平手,日本大學山形高校第七棒秋場拓也,適時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以十一比十的比數戲劇性逆轉成功,日本大學山形高校球員興奮的迎接勝利;今治西高校的捕手在本壘後方則是一臉錯愕,不敢相信球隊落敗的事實。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六日第二場(第三輪):
參賽球隊名稱


今治西1014 
日大山形1118 

県立今治西高等学校
《愛媛.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土居 慎司
福岡  惇
熊代 聖人
宇高 幸治
崎原 悠介
青野 翔太
奥田 尚志
潮  尚宏
新居田浩文
私立日本大学山形高等学校
《山形.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庄司 貴胤
菅野 貴洋
青木  優
常川 知也
舟生 源太
武田  渉
秋場 拓也
平  五陸
阿部 拓也

  夏季甲子園昨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山形縣的日本大學山形高校,迎戰來自愛媛縣的今治西高校;最後日本大學山形高校在延長賽的第十三局下半攻下三分,以十一比十的比數,逆轉擊敗今治西高校,晉級前八強。
  這場比賽是精采的打擊戰,全場共出現包含四支全壘打在內的三十二支安打,正規的九局打完,兩隊仍舊是以八比八難分勝負;直到延長賽的十三局上半,今治西高校在一人出局之後,以連續兩支安打與日本大學山形高校守備失誤,以及一支高飛犧牲打連下兩城,似乎勝券在握;不過十三局下半輪到日本大學山形高校的進攻,以連續三支安打與連續兩次四壞球保送,追成十比十平手,最後在日本大學山形高校第七棒秋場拓也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以十一比十的比數戲劇性逆轉成功,晉級前八強。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