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局上半,一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智辯和歌山高校第三棒広井亮介,擊出三分打點全壘打。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六日第三場(第三輪):
參賽球隊名稱
智弁和歌山10 
八重山商工 

私立智弁学園和歌山高等学校
《和歌山.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古宮 克人
上羽 清継
広井 亮介
橋本 良平
亀田 健人
松隈 利道
馬場 一平
撫養 尚希
楠本  諒
県立八重山商工高等学校
《沖縄.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友利真二郎
東舟道大介
金城 長靖
羽地 達洋
大嶺 祐太
金城 賢司
新城 永人
仲里 拓臣
奥平  結

  夏季甲子園昨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和歌山縣的智辯和歌山高校,迎戰來自沖縄縣的八重山商工高校;最後智辯和歌山高校在比賽後段發揮攻勢,以八比三的比數,擊敗八重山商工高校,晉級前八強。
  這場比賽前六局結束時,雙方以三比三打成平手;不過智辯和歌山高校在比賽後段發揮攻勢,七局上半先以四支安打,打舉攻下三分而奠定勝基,八、九兩局再分別以一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與陽春全壘打,各攻下一分;反觀八重山商工高校在比賽後段完全沒有攻勢,終場智辯和歌山高校就以八比三的比數,擊敗八重山商工高校,晉級前八強。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