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局上半一人出局、一壘有人,福知山成美高校第七棒投手駒谷謙,奮力擊出右外野方向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駒谷謙在這場比賽中,個人完投九局獲得勝投,而他所擊出的這支安打,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六日第四場(第三輪):
參賽球隊名稱
福知山成美13 
熊本工10 

私立福知山成美高等学校
《京都.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武田 侑三
中村 明博
田中 一八
塚下 雄介
渡辺 壮大
駒谷  謙
近藤  均
北野 涼太
塚田 充規
県立熊本工業高等学校
《熊本.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藤田 健祐
藤村 大介
橋本 裕樹
狩場 隆明
谷口 智章
松木 雄太
古江 哲朗
浜平 裕司
隈部 智也

  夏季甲子園昨天傍晚的第四場比賽,是由來自京都府的福知山成美高校,迎戰來自熊本縣的熊本工業高校;最後福知山成美高校在第八局擊出關鍵的二壘安打超前,以六比三的比數,逆轉擊敗熊本工業高校,晉級前八強。
  這場比賽前五局結束時,熊本工業高校以三比零領先;不過六局上半,福知山成美高校以五支一壘安打,一舉攻下三分而追平比數,八局上半,再以投手駒谷謙關鍵的一分打點二壘安打攻下一分超前;九局上半,再以三支安打攻下兩分,終場福知山成美高校就以六比三的比數,逆轉獲勝,晉級前八強。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