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局下半一人出局,駒澤大學附屬苫小牧高校跑者中沢竜也,跑回本壘得分的興奮神情。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七日第一場(八強賽):
參賽球隊名稱
東洋大姫路 
駒大苫小牧 

私立東洋大学附属姫路高等学校
《兵庫.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吉川 卓臣
香月 佑介
林崎  遼
三宅 航太
柏原 大輝
岡  良祐
井上 由貴
飛石 欣也
水田信一郎
私立駒澤大学附属苫小牧高等学校
《南北海道.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三谷 忠央
三木 悠也
中沢 竜也
本間 篤史
田中 将大
鷲谷 修也
山口 就継
岡川 直樹
小林  秀

  本屆夏季甲子園進入第十二天賽程,今、明兩天將進行關鍵的八強賽事,而今天中午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南北海道的駒澤大學附屬苫小牧高校,迎戰來自兵庫縣的東洋大學附屬姫路高校;最後駒澤大學附屬苫小牧高校以五比四的比數,擊敗東洋大學附屬姫路高校,晉級前四強。
  這場比賽一局上半,姫路高校第三棒林崎遼就以一支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先馳得點,以二比零領先;四局上半一人出局二壘有人,再以一支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以及苫小牧高校守備發生失誤,攻下兩分而以四比零領先。
  六局下半苫小牧高校開始展開反攻,一人出局以後,苫小牧高校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再以包含兩支二壘安打在內的連續四支安打,一口氣攻下四分,兩隊以四比四打成平手;七局下半,苫小牧高校兩人出局三壘有人,第一棒三谷忠央適時擊出一支一壘安打,攻下超前分;此後雙方均無建樹,終場駒澤大學附屬苫小牧高校就以五比四的比數,有驚無險逆轉獲勝,晉級前四強,持續朝夏季甲子園三連霸之路邁進。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