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兄弟的比賽了;有時候,我還覺得最近沒營養的「倒扁」新聞、長篇的肥皂劇「天下第一味」、插科打渾的「小氣大財神」…等節目,甚至比兄弟象隊的比賽,更加吸引我的目光。我不愛兄弟了嗎?其實不是,我只是有點恨鐵不成鋼而已。
  經歷過前些日子,兄弟象隊創下隊史上與聯盟史上連續卅八局未得分的難堪紀錄之後,現在又是連續十七局未得分,始終沒有走出陰霾的現象,這樣的兄弟隊,已經很難讓我對它產生任何信心;看著近日來報紙上報導兄弟持續連敗的消息,我也竟然漸漸的習以為常;曾幾何時,曾經是中華職棒史上最難被完封的兄弟象隊,現在竟然落到這步田地。眼看昨天賽後已經來到九連敗的兄弟象隊,即將追平職棒九年時所創下的十連敗隊史記錄,真的不得不令我搖頭嘆息,這樣的兄弟隊,早就已經不是多年以來的我所認識的兄弟象隊了。
  兄弟今年的球季總算是玩完了。別說年底要去東京爭奪亞洲冠軍了,我看連打進季後賽的機會都微乎其微。去年底,兄弟球團撤換林易增,把他請去代訓隊納涼,拔擢吳思賢擔任總教練,現在看來根本是錯誤的一步棋;回顧盜總林易增任內,有哪一個球季帶得比吳思賢差?根本沒有。自從吳思賢擔任兄弟總教練以來,政不通、人不和也就算了,至今生涯勝率低到只有四成而已(三十勝四十五敗一和),不但遠不如林易增,更是兄弟隊隊史上勝率最低的總教練。回想當初謝長亨卸下統一兵符時,當年的勝率甚至接近五成;現在想起來,真是格外諷刺呀!
  說了這麼多,真不知道球團何時才會想通。兄弟不是不能輸,但不能輸得這麼沒有鬥志。以前永不放棄、奮力拼戰到最後一個出局數的兄弟象隊,現在已經找不到了。球迷引頸企盼的二軍制度,至今都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付諸實行;奉勸洪瑞河領隊一句,多聽聽球迷的建議吧,畢竟你們最重要的衣食父母,是坐在觀眾席中的球迷,而不是球衣上的貼布呀!如果哪一天,球迷們逐漸失望、通通走光了,你的球衣貼布到時還能值幾塊錢呢?兄弟,仔細想想吧!你們欠球迷真的太多太多~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