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的比賽又輸了。今天輸的這場球,雖然輸得有些愕惋,但無論如何,終究是打破兄弟象隊隊史記錄的十一連敗;眼看兄弟象隊成軍以來的第二十二年隊慶,即將於下個禮拜來臨,看樣子,可能就要以這樣難堪的戰績,來度過這個二十二歲生日了。
  目前這個十一連敗的隊史記錄,還在持續中,以兄弟象隊現在的士氣來看,真不知道何時才能終止這連敗的厄運;反正,大多數象迷應該也麻痺了吧!未來兄弟只要再輸掉一場比賽,就要追平中華職棒聯盟的連敗記錄了,真令人擔心,兄弟何時才能走出這連敗的陰霾。
  兄弟的十一連敗,代表的是隊史上最大的低潮。個別球員低潮還說得過去,但是當全隊球員都陷入低潮時,這就是總教練的責任了。現在,我比較好奇的是,吳思賢這個總教練的位子,到底還能夠坐多久呢?依我看,大概只有洪瑞河領隊自己知道吧!
  以目前的情況看來,若說吳思賢是兄弟象隊隊史上最差勁的總教練,大概不會有人反對吧!打破聯盟記錄的卅八局未得分、以及打破隊史記錄的十一連敗,都是在他的手中「締造」出來的,真讓人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讓吳思賢繼續幹下去;只是不知道洪瑞河領隊會不會以『不適任』這三個字,加在吳思賢的頭上呢?我不知道、也不太想知道,反正現在輸球對於兄弟而言,或許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就像家常便飯一樣。
  我不想再說了,反正我早已失望透頂。只是別忘了,年底選秀好好選呀!我可不希望看到吳思賢搞出來的葉丁仁事件,今年年底又再重演一遍,拜託~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