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華棒協選出今年杜哈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初步的五十人名單,共計有四位教練,以及十五位旅外職棒選手、廿三位國內職棒選手與十二位業餘成棒好手入選;其中目前戰績陷入低潮的兄弟象隊,總共只有陳冠任、陳致遠兩位外野手入選,是中華職棒各隊中入選人數最少的球隊。
  中華棒協預計於九月八日選出最後的廿二人參賽名單,依照現行規定,如果中華隊在亞運棒球賽中獲得冠軍,即可免除兵役列管問題,相信這對於部分尚未服役的旅外球員而言,是一大福音;不過這對於目前已無兵役問題的王建民而言,恐怕無法吸引他接受中華隊徵召。
  以下是本屆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名單:
******************************
總教練:葉志仙。
教練團:龔榮堂、林琨瀚、郭李建夫。
投 手:王建民、郭泓志、耿伯軒、增菘瑋、羅錦龍、鄭錡鴻、
    陳偉殷、姜建銘、林英傑、陽耀勳、吳偲佑、李風華、
    林岳平、潘威倫、曾兆豪、朱尉銘、林恩宇、陽建福、
    林柏佑、羅正龍、羅嘉仁、李振昌、唐嘉駿。
捕 手:葉君璋、高志綱、李義偉、林泓育。
內野手:陳鏞基、胡金龍、陽仲壽、高國慶、陳家偉、石志偉、
    林智勝、張泰山、許國隆、鄭昌明、王勝偉、林益全。
外野手:羅國輝、林威助、陳金鋒、謝佳賢、余賢明、張建銘、
    陳冠任、陳致遠、郭俊佑、詹智堯、朱元勤。
******************************
  未來,中華隊還有今年年底在台中舉行的洲際盃、以及明年舉行的亞錦賽要打,其中亞錦賽更是關係到是否能夠獲得北京奧運的參賽資格;或許這次亞運會的比賽成績,也可以作為日後重要賽事徵召國手參賽的重要參考依據之一。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