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台北時間明天早上七點,將在洋基隊主場先發掛帥主投,迎戰本季戰績居高不下的底特律老虎隊,挑戰本季個人的第十六勝。
  最近只要提到美國職棒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總是會提到王建民本季獲得賽揚獎的機率。其實,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王建民本季是否能夠獲得賽揚獎,倒不是那麼重要,反而是能夠拿下洋基隊投手最多勝,坐穩「洋基一哥」的寶座,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行有餘力,再來進一步爭取大聯盟美聯勝投王的機會,這對我來說,應該已經是足夠的了。
  爭取賽揚獎對於王建民來說,或許是一個極大的殊榮,但相對而言,也是一個無形的壓力。以一個初站穩大聯盟舞台的二年級投手而言,我認為王建民現在的表現,已經算是夠好的了;如果此時能夠拋除爭取賽揚獎的壓力,換取較佳的成績與穩定的表現,坐穩「洋基一哥」的寶座,累積自己的身價,進而獲取明年破格加薪的機會,我想這應該是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要的事情。
  總而言之,明天早上,我們一起替王建民加油吧!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