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兄弟上次的自辦新人測試會,已經有長達九年的時間,今年兄弟終於在眾多球迷的央求、以及球隊亟待換血的壓力之下,於是在日前確定舉辦兄弟隊史上第二度的自辦新人測試會。這次的新人測試會,將於九月二日星期六在桃園縣兄弟龍潭棒球場舉行,由二軍教練李居明擔任主考官。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從兄弟象官方網站發布此項消息,到報名截止的時間,僅有短短的四天;在這四天當中,能夠讓多少球界人士普遍知悉、能夠吸引多少業餘好手參加測試,也都還是一大問題。但無論如何,球團方面總算跨出了第一步,至於日後如何發展,就要各位球迷靜待觀察了。
  此次新人測試會的報名資格為,年齡在三十歲以下、具有三級棒球經驗之球員,至於是否服過兵役的問題,並未提及;根據我的推測,役男球員或許也可以參加測試吧!這大概也是日後計劃開放役男球員打職棒的風向球,但能不能過體委會這一關,就不得而知了。
  邁出第一步,總算是好的。言歸正傳,希望這次的測試會當中,球團不要虛晃一招,老老實實的多挑幾顆珍珠吧!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