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洋基先發投手輪序臨時變動,原預定於台北時間今天早上七點先發出戰坦帕灣魔鬼魚隊的王建民,臨時改為明天早上七點,在洋基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隊;而紅襪隊則預定由Josh Beckett先發應戰。

  目前王建民戰績十七勝五敗一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60;而明天的對手Josh Beckett,目前戰績十四勝十敗、防禦率5.09,成績稍嫌遜色。Josh Beckett今年共有三次面對洋基,全部都是先發出賽,戰績一勝二敗、對戰防禦率12.22;不過王建民出戰紅襪的對戰成績也不算理想,戰績二勝一敗、對戰防禦率是偏高的5.25。

  不過話說回來,多休息一天的王建民,或許可以有更多的餘力對付紅襪打線,更何況明天又是洋基的主場比賽,目前王建民的主場戰績為十勝二敗、防禦率2.76,遠優於客場的七勝三敗、防禦率4.58;對於擅長主場迎戰客隊的王建民而言,也可能是另一項利多的消息。當然也要預祝王建民追平亞洲球員記錄的第十八勝,可以早日落袋囉!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