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梅花旗棒球賽賽程表

  每年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所主辦的梅花旗全國大學棒球錦標賽,今年是復辦以來的第八屆,於九月十二日到十九日在新莊、新竹兩地舉行,本屆共有十三支業餘甲組大學棒球隊參賽。昨天在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進行三場賽事,分別是兩場敗部淘汰賽與一場勝部冠軍賽,最後嘉藥科大以五比零完封環球技術學院、台北體院以七比五擊敗上屆冠軍隊國立體院、文化大學以六比三把台灣體院打入敗部;今明兩天,將會在新莊棒球場進行最後四強的廝殺。

  今天在新莊的兩場賽程,上午十點將由嘉藥科大迎戰台北體院,勝隊再與台灣體院於下午兩點爭奪敗部冠軍,獲勝的球隊,明天再與勝部冠軍文化大學,爭奪本屆梅花旗的冠軍。

  如果天候狀況還不錯的話,今天我將會去新莊棒球場觀賽。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桃園縣境內的三所大專院校(國立體院、開南大學、萬能科大),目前都已經被淘汰了,所以實在不知道應該替哪一隊加油;不過這樣也好,以輕鬆的心情觀賽,或許也是另外一種看球的樂趣吧!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