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洛杉磯道奇隊與舊金山巨人隊進行的比賽,台灣旅美投手郭泓治掛帥先發主投,五局失掉三分,雖然比賽後段道奇隊即起直追、扭轉戰局,最後以四比三險勝巨人隊,不過郭泓治無關勝負,由於球季已經接近尾聲,本季個人的第二場勝投已然無望,但道奇隊贏了這場比賽之後,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已經平起平坐,爭奪國聯西區冠軍與國聯外卡資格,仍有無限的希望。

  今年球季即將結束,目前除了聖路易紅雀隊與舊金山巨人隊還剩下三場比賽之外,大聯盟其他廿八支球隊都只剩下兩場比賽而已;而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四支球隊的美聯,面對只有美聯中區老虎、雙城兩堆依舊僵持不下,兩隊戰績同為九十五勝六十五敗,尚未確定誰是分區冠軍、誰是美聯外卡,美聯東區與美聯西區則確定由洋基、運動家確定晉級。

  國聯部份則只有紐約大都會確定以國聯東區冠軍資格晉級季後賽,另外三個晉級名額,國聯中區仍舊是大混戰,紅雀、太空人、紅人都還有機會獲得分區冠軍,在國聯西區則是道奇與教士同以八十六勝七十四敗戰成平手、難分軒輊,至於國聯外卡部分,除了國聯西區的道奇與教士暫居領先之外,費城費城人隊也尚有一絲希望。  【幻象兩千】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各隊戰績

美 國 聯 盟國 家 聯 盟
球隊勝場敗場球隊勝場敗場

紐約洋基隊9763紐約大都會隊9565
波士頓紅襪隊8575費城費城人隊8476
多倫多藍鳥隊8575亞特蘭大勇士隊7882
巴爾的摩金鶯隊6991佛羅里達馬林魚隊7783
坦帕灣魔鬼魚隊6199華盛頓國民隊7189

底特律老虎隊9565聖路易紅雀隊8277
明尼蘇達雙城隊9566休士頓太空人隊8179
芝加哥白襪隊8971辛辛那提紅人隊8080
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7684密爾瓦基釀酒人隊7486
堪薩斯皇家隊60100芝加哥小熊隊6595
   匹茲堡海盜隊6595
西
奧克蘭運動家隊9268洛杉磯道奇隊8674
洛杉磯天使隊8872聖地牙哥教士隊8674
德州遊騎兵隊8080舊金山巨人隊7683
西雅圖水手隊7684亞利桑那響尾蛇隊7684
   科羅拉多落磯隊7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