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教頭托瑞

  洋基總教練托瑞(Joe Torre),昨天終於確定了洋基隊在今年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的廿五人名單,名單中選擇菲利普(Andy Phillips)和開羅(Miguel Cairo)兩人加入紐約洋基的板凳。另外,托瑞(Joe Torre)也宣佈布魯尼(Brian Bruney)加入洋基牛棚,因此今年洋基隊將以十一位投手的陣容,進行首輪的季後賽。而另外,也選入了兩位捕手、七位內野手、以及五位外野手。

  十一位投手分別是:王建民(Chien-Ming Wang)、穆西那(Mike Mussina)、強森(Randy Johnson)、萊特(Jaret Wright)、萊多(Cory Lidle)、維隆(Ron Villone)、布魯尼(Brian Bruney)、邁爾斯(Mike Myers)、普羅克特(Scott Proctor)、法恩斯沃斯(Kyle Farnsworth)、李維拉(Mariano Rivera)。受背傷困擾的強森(Randy Johnson),如果傷勢無法及時痊癒,因而導致錯過第三場比賽先發的話,洋基將會把他從廿五人名單中移出,而改登錄卡斯坦(Jeff Karstens)、羅斯那(Darrell Rasner)、賀恩(Sean Henn)三人當中的其中一人。

  另外,兩位入選的捕手為:波薩達(Jorge Posada)、法薩諾(Sal Fasano)。七位內野手分別是: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吉昂比(Jason Giambi)、卡諾(Robinson Cano)、基特(Derek Jeter)、A-Rod(Alex Rodriguez)、菲利普(Andy Phillips)、開羅(Miguel Cairo)。五位外野手則是: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戴蒙(Johnny Damon)、阿布瑞尤(Bobby Abreu)、威廉斯(Bernie Williams)、坎布雷拉(Melky Cabrera)。

  決定以菲利普(Andy Phillips)作為替補的一壘手,是因為他的守備能力優於威爾森(Craig Wilson)、基爾(Aaron Guiel),同時也能替補二、三壘的守備工作。總教練托瑞(Joe Torre)表示:『菲利普(Andy Phillips)在一壘的守備能力讓我們感到放心,加上我們有可能會臨時起用開羅(Miguel Cairo)擔任代跑的工作,所以需要一個能夠防守二、三壘或一壘的內野手』。

  在沒有入選分區系列賽廿五人名單的球員之中,葛林(Nick Green)、尼維斯(Wil Nieves)、威爾森(Craig Wilson)、基爾(Aaron Guiel)四人將在季後賽期間隨隊移動。多透(Octavio Dotel)雖然表現也不錯,但季後賽期間是否隨隊移動仍未確定。卡斯坦(Jeff Karstens)、羅斯那(Darrell Rasner)、賀恩(Sean Henn)三人,則到洋基隊位於坦帕灣的集訓中心報到,以便隨時應召替補下一輪的季後賽廿五人名單。而踢街病(T.J. Beam)將西赴亞利桑那州,參加亞利桑那秋季聯盟的比賽。

  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將在從今天開始的分區系列賽第一場比賽中,擔任洋基隊的先發一壘手,而吉昂比(Jason Giambi)則擔任指定打擊的工作。總教練托瑞(Joe Torre)表示:『我對於把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放在一壘這件事並不感到憂慮,他也不感到畏懼。他並不害怕犯錯,而且如果他犯了錯,那只是他在設法做出正確的事、而不是設法不犯錯』。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從傷兵名單回來之後,總共在一壘守備了九場比賽,托瑞(Joe Torre)和打擊教練馬廷寧(Don Mattingly)都認為他已經能夠勝任一壘先發的工作。馬廷寧(Don Mattingly)曾經獲得九次的金手套獎,在過去的幾個星期以來,教導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許多錯綜複雜的守備動作。而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也表示:『回到球場,就是想要在場上贏得冠軍戒,而不是光坐著什麼事都不幹;我願意去學,並且做到最好。』

  另外,在剛剛結束的雙城與運動家之戰,今年賽揚獎大熱門的雙城隊先發投手桑塔那(Johan Santana),面對運動家打線,主投八局僅被擊出五支安打、並送出八次三振,不過遭到湯瑪士(Frank Thomas)的砲轟而種下敗因,終場運動家隊就以三比二的比數,擊敗擔任主場的雙城隊,獲得今年美聯分區系列賽的第一場勝利。稍後由王建民先發的洋基與老虎之戰,也即將於早上八點登場,期待他會有優異的表現。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