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離隊的兄弟球員(PS:中村隼人的照片從缺)

  漫長的球季,總算是結束了,今年兄弟象隊的表現讓我難過;難過的並不是兄弟的戰績墊底,而是面對來來去去的球員、一個個不明不白的離隊,實在令人感到灰心。職棒球團內部的白色恐怖,到底何時才能結束呢?

  一直到前幾天,終於確定莊宏亮真的是被兄弟解約了,就像是我早在幾個月前的猜測一樣。球團不能對球迷開誠佈公、坦承以對,是最讓球迷傷心的;現在的中華職棒,有著太多「只能做、不能說」的事情,這麼狗屁倒灶的中華職棒,真的很難讓人繼續支持下去。

  現在的兄弟,已經不是我當年所認識的兄弟了。我看不到熱情、看不到主事者對於經營球團的執著;票房不佳,只會歸究於大環境、只會要求政府幫忙,彷彿自己完全不需負責一般;說句實在話,凡事反求諸己吧!中華職棒真的值得讓球迷支持嗎?在我看來,只不過是另外一個封館後的SBL、另外一場表演秀而已。

  兄弟的問題很多,而且幾乎年年相同。投手質量不足的問題、洋將選才的問題、傷兵的問題…等等,每年每年不斷的發生,就像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經營職棒該花的前就要花,厚植二軍、與先進棒球國家建立合作計畫,這都是不難做到的,不但可以健全傷兵替補機制、並且能夠活化洋將來源管道暢通,何樂不為?只可惜這些路人皆知的見解,球團經營者卻永遠都想不通!

  過了今天,對於眾多象迷而言,或許是另一種解脫。至少在未來的五個月裡,我不必再擔心兄弟的勝率會不會跌破四成以下、我不必再為吳思賢又下達了幾次觸擊戰術而生氣;但在這裡,我想奉勸球團主事者,如果你們真的無心、無力、甚至沒有足夠的經費經營職棒,請把兄弟賣了吧!請不要再折磨我們這些球迷了。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