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的開始,以下是我大略統計了一下,預計在今年進行的各項棒球國際賽事:

中日會長盃青少棒錦標賽於元月三日~元月七日在花蓮舉行,共有二十支球隊參賽。
亞洲都市對抗賽預定於三月二日~三月四日在天母、新莊棒球場舉行。
第一屆阿里山盃國際青少棒賽預定於三月廿三日~三月卅一日在嘉義縣棒球場舉行,預計有十六支球隊參賽。
第四十七屆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預定於七月廿二日~七月廿六日在日本東京舉行。
第二十八屆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賽預定於八月三日~八月六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
第四十七屆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預定於八月三日~八月八日在美國蒙特利舉行。
第二十五屆IBA-boys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預定於八月九日~八月十四日在日本大阪舉行。
第五十六屆小馬聯盟小馬級世界青少棒賽預定於八月十一日~八月十九日在美國賓州舉行。
第六十一屆威廉波特少棒賽預定於八月十八日~八月廿七日在美國威廉波特舉行。
第十三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預定於八月十九日~八月廿八日在委內瑞拉舉行。
第七屆亞洲青棒錦標賽預定於八月廿八日~九月五日在天母舉行。
第三十七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預定於十一月四日~十一月二十日,在天母、新莊、洲際、台中四地棒球場舉行。
第二十四屆亞洲棒球錦標賽預定於十一月廿六日~十二月二日在台灣舉行。

  期待咱們台灣健兒,今年在過項國際賽事中,都能夠順利締造好成績囉!  【幻象兩千/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