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距離職棒十八年球季例行賽開打,僅僅只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了。而去年角逐年度總冠軍失利的統一獅隊,今年似乎來勢洶洶,早早就已經把三個洋將登錄名額找齊了;反觀咱們兄弟象隊,去年戰績不佳,而且近年來對於洋將的依賴度,也遠比其他五支球團要高得多,從去年球季結束後至今持續集訓了這麼久,卻始終不見網羅新洋將的相關消息,確實是應該要好好檢討了。

  今年統一獅隊的三位洋將中,去年表現不錯的洋投比爾、巨砲布雷都確定獲得留用,另外還加入一名荷蘭籍的右投手柯德曼(如上圖,幻象兩千拍攝)。比爾與布雷在去年的表現,大家應該都有印象了,在此不再多做介紹;至於柯德曼是何許人也?其實他就是去年在台灣舉行的洲際盃棒球賽,荷蘭隊的當家投手,當時中文姓名翻譯為「考德曼」。
  柯德曼(Rob Cordemans)這名投手不算年輕,出生於1974年十月卅一日,身高187公分、體重93公斤,右投右打,參加過亞特蘭大、雪梨、雅典三屆奧運,是荷蘭奧運國家代表隊的三朝元老,另外也參加過去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國際賽經驗相當豐富;日前以月薪七千美金的條件,加盟統一獅隊。在去年的洲際盃當中,總共出賽三場比賽,分別是十一月九日出戰古巴、十一月十四日出戰台灣、十一月十九日冠軍賽再度出戰古巴,三場比賽都是擔任先發投手的工作,其中面對古巴的兩場比賽,總共主投十一又三分之一局,只有掉了三分的自責分,對戰防禦率2.38;另外一場面對台灣,先發主投六局、僅被陽仲壽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失掉一分,在平手時退場,對戰防禦率1.50,表現讓人驚艷。在這三場比賽中,雖然沒有獲得任何勝敗紀錄,但表現確實是可圈可點。
  看到統一獅隊這麼積極網羅洋將,去年戰績不佳的兄弟象隊,是不是應該要再積極一點補強洋將陣容呢?希望今年咱們兄弟象隊,不要再墊底啦!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