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得很像運動外套的制服&我的識別證。

  部落格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我的棒球個人網站建站時程,也幾乎處於停滯的狀態,感覺很對不起喜愛棒球的各位;看到留言板裡面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實在令我感到萬分羞赧,彷彿已經背棄了自己最愛的棒球一樣。而我今年初,在一個巧妙的緣份之下,經由朋友的介紹,進入了台灣高鐵桃園站,擔任臨時站務員的工作。高鐵的這份工作,是我三年前辭去警察工作、在家照顧小孩以來,第一個接觸到有薪水可領的工作;對我而言,也算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理想與現實畢竟是有差距的。曾經,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參與了「台灣棒球維基館」的建站工作,雖然無法完全按照自己的理念走下去,但總算是達成了階段性的任務。自己創設網站之後,才真正體會到『創業維艱』的道理;雖然後來又持續向中華職棒聯盟投遞了多次履歷,包含聯盟的場務組、記錄組、賽務組…等等,卻總是石沉大海;有了這些失敗的經驗,讓我漸漸明白棒球真的不能當飯吃。至少,對我而言,似乎真的是這樣子的。因此,這次有機會進入台灣高鐵服務,也讓我格外珍惜。

  台灣高鐵的工作,目前是一個月一聘,還不是十分穩定;換句話說,上了這個月的班,還不確定我的下個月在哪裡。但不能否認,我確實很喜歡目前的工作,也很希望能夠一直做下去;至於棒球,或許真的只能當做興趣吧,過去走了很多冤枉路,但我並不後悔;至少,我已經努力過了!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